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检察机关依法对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洪顺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09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洪顺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江苏省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已向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赵洪顺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赵洪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赵洪顺利用担任国家烟草专卖局经济运行司副司长、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展计划司司长、副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央视记者程琴)


(编辑 胡渝)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