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富汗总统:塔利班不停火就无和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10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富汗总统加尼9日发表讲话,阿富汗政府已经做好了与阿富汗塔利班展开和谈的准备,但如果塔利班不停火,和谈是不可能进行的。

阿富汗总统府曾在8日发表声明,呼吁塔利班接受停火并与政府直接对话。

长期以来,塔利班一直拒绝与阿富汗政府直接对话。而自去年10月起,美国开始与塔利班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和谈,最新一轮谈判本月1日结束,双方达成了协议草案。但在本轮谈判举行期间和之后,塔利班在阿富汗多地发动多起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死者中包括一名美军士兵。美国总统特朗普7号宣布“取消与塔利班的和谈”,9日又称美国与塔利班的谈判“已死”。


(编辑 黎佳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