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希腊岛屿难民激增 救生衣和橡皮艇残骸引发环境污染问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11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希腊的莱斯沃斯岛在近年来的难民潮中饱受冲击。而今年8月份以来,登陆希腊岛屿的难民人数又出现新一轮的激增——据统计,本月1日到9日,共有2241名难民登陆希腊爱琴海诸岛,其中在莱斯沃斯岛登陆的达1254名,难民接纳工作面临严重挑战。

希腊北爱琴海大区政府近日就向莱斯沃斯岛市政府发出了一份金额为4000欧元、约合3万1400元人民币的罚单,原因是当地政府对难民登陆后遗弃的救生衣和橡皮艇残骸处置不力,造成岛上海滩出现比较严重的污染问题。

希腊政府部门则表示,将紧急补充工作人员、加强管控,以缓解莱斯沃斯岛日益严重的难民危机。



(编辑 杨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