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何超琼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言呼吁香港停止暴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11日 2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号,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届会议上发言。她向国际社会表示,三个月来香港普通市民饱受暴力活动的困扰,她呼吁停止暴力行为,避免大家深爱的香港产生不可挽回的裂痕。

何超琼表示,从6月9号开始的95天里,香港激进分子不断升级的暴力行为使得香港市民饱受130场抗议活动的困扰,其中有至少110场是暴力和非法的,这使得数百个小商户被迫关门,许多香港人失业。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 何超琼:我们严厉谴责香港激进示威者越来越暴力的行为,暴力和非法示威让许多香港小商户倒闭,许多香港人因此失业,普通的香港市民成为最大的受害者。

多位出席会议的代表对何超琼的发言表示赞同和支持,呼吁香港社会理性对待问题,希望香港尽快恢复平静和安定。

缅甸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 觉莫吞:我们尊重言论表达自由,同时我们也谴责一切暴力的行为,我们看到香港发生的事情是一个国家的内政,那是一个家庭的内部事情。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 加季洛夫:我们理解也尊重大家表达自己的意见,但是这些应该在合法范围内,不应该有任何暴力行为,它应该尊重一个国家内部的法律和规定 。


(编辑:王鹤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