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叙利亚民主军”绑架30名平民 当地民众恐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12日 1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叙利亚通讯社11日报道,得到美国方面支持,由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当天突袭了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一街区,绑架30名平民。

叙通社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叙利亚民主军”武装人员当天包围了哈塞克省首府哈塞克市的哈什曼区,突袭该区数十所民居,并绑架了30名平民,其中包括多名老人,造成当地民众恐慌。

“叙利亚民主军”主要由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领导,得到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国际联盟支持。近年来,“叙利亚民主军”在叙北部和东部对极端组织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并夺取大片土地。目前,“叙利亚民主军”势力范围与叙利亚政府军控制区大致以幼发拉底河为界。


(编辑 王智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