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与您相约江苏淮安 晚会亮点抢先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12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明天(13日)是中秋节,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中秋晚会主会场——江苏淮安,晚会的联排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的主会场设在江苏淮安古淮河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的大运河文化公园内,结合实景山水的舞台设计,完美展现了月光如水水如天的浪漫意境。

晚会总导演介绍,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无论在节目内容、包装形式,还是演员、明星阵容等方面,都会给观众呈现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在排练现场,灯光舞美、演员服装、道具等都一一亮相。

舞蹈演员 陈梦洁:基本上每天晚上也都是要排练的,全天下来也就中午休息会儿吧。因为要更好地呈现给观众,所以我们必须要非常注意一些细节,包括每个演员的表情、动作,都要非常的注意。

今年中秋晚会的主题是“家国情怀”,设计了《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以歌会形式为主线,采用舞蹈、器乐、交响乐、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进行创意编排。

2019央视中秋晚会艺术指导舞蹈总监 邓林:我们的主题是思念故乡,和亲人团聚,当然还有最大的亲人和家,就是祖国。这个亮点是非常不同的,在这个亮点下我们创造了很多在所谓的包装舞蹈形式上的创新。比如说把祖国,把新时代象征成一颗大树,一颗团结的大树。


(编辑 王智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