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何超琼再次作为NGO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言:激进分子伪善且使用双重标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12日 0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11日上午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次会议一般性辩论环节发言后,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当天下午再次在“真相、正义、赔偿与保证不再发生”议题下发言指出,那些藏在面具之后的激进分子伪善且使用双重标准。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 何超琼:除了纵火的暴力行为、对公共交通和财产的破坏、对无辜公民和警察的攻击,激进示威者还利用媒体和互联网侵犯个人隐私、传播歪曲或假新闻,以制造不信任和恐惧的氛围,来为他们的暴力行为自我辩解。

何超琼表示,由于她本人前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言,那些自称为“自由战士”、藏在面具后面的激进分子已经向她发起了各类攻击。威胁、挑衅性的言语和骚扰直接影响着她、她的家人以及她的事业。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 何超琼:这不仅仅是敲诈勒索,还是恶意的方式去传播不实信息,这是虚伪的,是对言论自由定义的双重标准。我在这里发言,就是希望用理性和公平的方式去解决分歧,通过对话而不是暴力。

何超琼:希望更多的人团结起来

何超琼指出,香港大多数市民正在面对不同形式的暴力,她希望政府和示威者能够通过和平理性的对话来处理问题,呼吁更多的人和社区走到一起来。

现场聆听何超琼发言的人士也第一时间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港澳研究室主任 张建:何超琼女士以香港妇联的身份,代表香港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声,传递正能量,向国际社会传递了香港正在发生的真实情况,有利于国际社会真实地客观地了解香港正在发生的情况。我认为香港目前发生的事情不是一个人权问题,而是一些激进的示威者,他们的行为严重超越了言论自由和和平游行的边界。(央视记者 朱赫)

相关阅读:

何超琼:暴力极端主义只会给香港留下无法弥补的伤痕

何超琼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言呼吁香港停止暴力

(编辑 王鹤翔 尹惠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