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女排3-0战胜韩国 收获世界杯开门红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14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开门红!中国女排3-0韩国女排,赢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首战胜利。

首局:中国女排25-21韩国女排

中国女排开局状态不俗,很快取得领先。但中局阶段,韩国女排追至16-16!郎导及时暂停,中国女排重新掌握主动。最后以25-21的比分,中国女排先下一城,1-0领先

第二局:中国女排25-15韩国女排

第二局,中国女排开局3-6落后,但随后稳扎稳打逐步追近。在9-10落后时,中国女排在朱婷的发球轮次打出一波6-0的高潮,一举反超比分。随后,中国女排愈战愈勇,逐步扩大分差。25-15,中国女排再下一城,2-0领先!

第三局:中国女排25-14韩国女排

第三局开局阶段稍稍落后,但中国女排凭借强大实力轻松扳回劣势,第三局末段一波9-0直接拿到赛点。最终25-14拿下第三局,中国女排以3-0完胜,赢得开门红!


(编辑 张慧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