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全国多地国旗飘飘迎国庆!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15日 0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

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的日子,全国多地悬挂鲜艳的五星红旗,对祖国真情告白。

四川遂宁街头别样红 国旗飘飘迎国庆

9月12日,遂宁市城区通德大桥上,几名工人正在安装悬挂国旗。这几天,遂宁市城区主要街道都已悬挂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鲜艳夺目,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深南大道上这一抹红 燃爆了深圳人的朋友圈

14日,深圳广电大厦的巨幅国旗,刷爆了深圳人的朋友圈!这一幕红,看着真燃!

有网友说:这将成为深圳的网红打卡点。除了巨幅红旗、爱国标语,全市各区在约500条城市道路灯杆上,悬挂了超过10万面国旗,使得深圳街头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鲜艳的五星红旗 让南宁变成一片红色海洋

在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的南湖桥上,道路两旁的路灯上已经悬挂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为了迎接今年的国庆节,南宁市全市39条主干道都将悬挂国旗,让大家随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国庆氛围。

山东胶州国旗村 渔民村里国旗红

山东省胶州市九龙街道殷家村、前海庄、后海庄等村庄是以海洋捕捞为主的渔民村,走进这些村子,最引人注目的是家家户户门前悬挂的国旗。

国庆前夕 五星红旗飘扬在羊城各区上空

中秋、国庆的到来,广州的节日氛围越来越浓。9月11日起,广州市各区的主干道两旁陆续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划一的五星红旗营造出庄重热烈的节日气氛,过往市民都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看到国旗,心中的自豪和喜悦就油然而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