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热带风暴来袭 巴哈马暂停灾区救援工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15日 0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联社9月14日报道,名为“温贝托”的热带风暴已在大西洋西部上空形成,目前正在逼近刚刚受五级飓风“多里安”重创的加勒比岛国巴哈马。14日当天,受“温贝托”影响,强降雨肆虐巴哈马部分地区,包括在此前飓风中受灾最为严重的阿巴科群岛,大雨天气迫使当地政府暂停飓风受灾地区的救援工作,并关闭巴哈马部分小型机场。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截至14日下午两点,“温贝托”距离阿巴科岛仅65公里,目前正以每小时11公里的速度移动,预计将在晚些时候途径阿巴科岛东部。“温贝托”可能在15日晚升级成飓风,但由于届时已经远离陆地,不会造成破坏性影响。

本月1日,五级飓风“多里安”登陆巴哈马,导致该国的阿巴科岛和大巴哈马岛遭受重创,造成至少50人丧生,1300人下落不明。(央视记者 彭哲)


(编辑 温焌意 汤嘉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