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叙俄讨论组建叙宪法委员会事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16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俄罗斯外交部的消息称,叙利亚总统巴沙尔15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接见了由俄罗斯总统叙利亚问题特使拉夫连季耶夫、俄副外长维尔什宁和俄国防部代表组成的俄罗斯部门间代表团,双方就组建叙利亚宪法委员会事宜进行了讨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报道中称,会谈主要聚焦于尽快组建和启动宪法委员会的相关事宜。此外,双方还详细讨论了叙利亚的地面局势,重点关注了在继续打击恐怖分子的情况下,恢复伊德利卜局势的必要性。双方还就叙利亚战后重建、帮助难民回国以及保障地区安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2018年1月,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决定组建叙利亚宪法委员会,筹组这一委员会将为叙利亚后续举行选举铺平道路。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彼得森今年7月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会晤政府官员后说,他与叙利亚方面就组建宪法委员会的讨论已取得进展,并“接近达成一致”。双方一致认定,宪法事务是叙利亚主权事务,外部无权干涉。


(编辑 吴梦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