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美国犹他州巴士事故9名伤员出院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21日 0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5日04:00更新:

当地时间24日,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官员介绍,在20日发生的犹他州巴士事故中,目前已有9名受伤中国游客出院,另有5人在重症病房接受救治,7人在普通病房治疗。使馆将继续与有关方面保持联系,及时做好善后工作。(央视记者 许弢)

9月24日08:55更新:截至当地时间9月23日,仍有5名伤员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9月22日09:15更新: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21日证实,美国犹他州20日发生的巴士事故导致中国籍游客4死26伤,目前仍有18人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初步调查显示,旅游大巴在行驶时向道路右侧偏移,司机向左打方向盘时用力过度导致大巴翻车,大巴在翻滚一周后撞在道路左侧的护栏上。

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景色独特,每年吸引大约200万名游客,也是吸引众多中国游客的美国主要国家公园之一。(央视记者 许弢)

9月22日04:30更新:

经了解,美国犹他州9月20日发生的巴士事故致4名中国籍游客死亡,车上其余26名中国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受崔天凯大使委托,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工作组连夜驱车600公里,到不同医院看望伤员,联系死者家属,转达中国政府、国务院领导同志慰问,配合美国警察、医院等部门全力开展救治、安置、安抚工作。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感谢犹他州州长办公室、美国国务院第一时间通报案情,感谢犹他州警察、医院等部门在应急响应、救治伤员中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向犹他州两岸三地侨胞、留学生、教师志愿者队伍所做无私奉献致敬。大使馆将全力会同有关方面共同做好善后工作,期待继续得到各方积极配合。(央视记者 许弢)

9月21日22:42更新:

当地时间2019年9月20日12时左右,一辆中国游客乘坐的旅行大巴在犹他州加菲尔德郡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发生侧翻。据消息人士透露,截至当地时间21日上午,车祸已经造成4人死亡。目前仍有18人在当地医院进行治疗,其中3人危重伤,另有8名游客已经出院。

经了解,该批游客为团队游客,由上海竹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全团30人,游客29人,领队1人。其中,上海籍游客16人,江苏籍游客4人,浙江籍游客6人,安徽籍、河北籍和黑龙江籍游客各1人,领队1人为河北籍。

该团行程为:美国洛杉矶+加州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布法罗+华盛顿+纽约16日散拼团,事发当日为该团出行的第6日。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美国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向美方核实情况,敦促其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保存死者遗体,尽快核实死伤者身份,查明事故原因并通报中方。目前,中国驻美国使馆工作组已到达现场,看望伤员并了解情况。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也派遣人员对事故调原因进行调查,但目前并没有明确结果公布。(央视记者 许弢)

9月21日15:48更新: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兼总领事钟瑞明连夜赶赴医院看望伤者,协调美方全力救治伤员。截止目前,事故已造成中国公民4人死亡、26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重。

9月21日06:40更新: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方面对此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正与美国警方核实事故具体情况,并派出工作组前往事发地看望伤员并了解情况。(央视记者 许弢)

9月21日06:00更新:

车上搭载中国旅游团 游客29人导游1人

据犹他州公路巡逻队表示,中午前后,一辆旅游巴士在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撞上防护栏,之后发生侧翻,截止到当地时间下午4点,车祸事故已经造成4人死亡,另有12至15人严重受伤,另有10人受到“轻度至严重”伤害。警方表示,大巴上共有30名左右乘客,说中文,目前伤者均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警方提供的最新消息,事故车辆上所搭载乘客为来自中国的旅游团。其中团内游客29人,中国导游1人。(央视记者 许弢)

美国犹他州旅游巴士翻车至少4人死亡 搭乘者可能为中国游客

当地时间20日中午12点左右,一辆载有三十多人的旅游巴士在美国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撞上防护栏,然后发生翻滚。

据了解,截至当地时间下午4点,至少4名乘客死亡,30多人受伤,其中12~15人重伤。该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死亡乘客可能为来自中国的游客,但确切身份需要进一步进行确认。(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宋云霄 刘亚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