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南非开普敦市一建筑工程车发生翻车事故 10死13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21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非当地网络媒体News24报道,据开普敦市交通部门发言人麦格森·伯泽伊登霍特(Maxine Bezuidenhout)证实, 南非当地时间9月21号凌晨2时许,在位于南非开普敦市斯滕贝格(Steenberg)地区的欧卡普斯韦格(Ou Kaapse Weg)一辆运输建筑工人的工程车,由于失去控制在路面上发生翻滚,事故造成了9人当场死亡,14人不同程度受伤,开普敦交通部门随即封锁了事故现场让南非警方介入调查事故具体原因。而据南非西开普省交通部负责人肯尼·埃弗利卡 (Kenny Africa)证实有1名伤者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央视记者 周琳 )


(编辑 刘亚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