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燃!俄媒公布“中部-2019”演习部分重型装备开火画面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22日 12: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红星电视台播放了在俄奥伦堡州举行的“中部-2019”演习的部分最新画面。

据俄媒报道,21日,全自动UR-77“陨石”装甲扫雷车和TOS-1A“日炙”系统参加了演习。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也前往奥伦堡州的演习现场观摩实兵演练。

此次“中部-2019”演习从16日到21日在奥伦堡州等地举行。演习旨在深化参演国军事领域合作,并展现参演国军队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维护中亚地区安全稳定的战备状态。

参加本次演习的还有中国、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共有近13万名军人、2万余件(台)军事装备以及近600架战机参演。


(编辑 王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