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陆军开展实弹战术演练 全天候、全地域精准打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24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正在西北大漠开展年度实弹战术演练的第73集团军某炮兵部队,组织自行火炮分队全过程实弹射击考核,检验自行火炮全天候、全地域打击效能。

考核采取临机受领打击任务、临机明确打击目标、临机占领发射阵地的方式进行,要求各炮班在3分钟内使用车载机枪,对500米至700米的地面目标进行打击。

第73集团军某炮兵旅加榴炮4营炮手 肖云龙:我们自行火炮的优势就在于我们不仅有装甲防护能力,而且除了火炮之外,我们还拥有一挺12.7毫米高平两用机枪。这就使我们炮兵在面对地面威胁时和空中威胁时不会变得那么束手无策。

一轮打击过后,目标被成功摧毁。各炮迅速向下一个射击阵地转移。到达阵地后,十余门火炮在数分钟内便迅速完成了射击准备。

按照指挥所命令,各炮迅速根据前方观察所传回的数据信息,调整火炮对目标实施火力打击。

指令:发现炸点坐标77217

与此同时,前方担负侦察引导任务的特战分队发现敌坚固碉堡,各炮手迅速更换精确制导炮弹,对敌碉堡进行精确打击。

(央视记者 梅良仿 冯非 江小亮 刘拓 李振杰 夏振威)


(编辑 尹惠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