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首次发布波音737MAX调查报告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26日 2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26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首次发布关于波音737MAX调查报告。该报告建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波音737MAX的驾驶舱警告系统进行评估。委员会认为,驾驶舱警告系统的混乱可能导致飞机驾驶员反应迟缓。波音公司此前忽视了警告系统的运作时间问题,造成飞行员在同一时间内接受多重警报,无法正常判断和反应。根据该报告,波音公司或需对飞机的警告系统、驾驶员操作程序和训练进行调整。

2018年以来,美国波音公司共有两架737MAX机型的飞机发生严重空难,共造成346人遇难。事故发生后,全球各国纷纷宣布停飞波音737MAX。(央视记者刘骁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