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各地学生、交警和群众 舞动五星红旗 用歌声告白祖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26日 22: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国庆的临近,这几天,各地丰富多彩的迎国庆活动相继展开,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江西萍乡千人载歌载舞迎国

25日,江西萍乡数千人齐聚在市中心广场上,在气势磅礴的威风锣鼓和旗手表演中,千名社区群众手持绸扇、花球在台上台下表演大型广场舞《爱我中华》。

热闹喜庆的开场歌舞后,由学生、机关企业、部队官兵组成的多个方队,开始拉歌。《今天是你的生日》、《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广场飘荡,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尽情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市民 崔心皓:十年前,我以一名现役军人的身份在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十年后的今天,我以一名普通群众的身份,在我的家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身份不同、地点不同,但是心愿是一样的,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盛、祝愿我们的人民越来越幸福。

重庆万名群众广场拉歌祝福祖国

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公园,来自当地机关、企业、社区、学校的1万名代表,组成的拉歌方阵,大家你一曲我一曲,轮番高唱爱国歌曲,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激昂嘹亮,感动着周围围观的群众,大家也纷纷加入到合唱当中,他们舞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把祝福化作律动的音符,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秦皇岛交警组织活动向祖国献礼

在河北秦皇岛,当地交警则走上街头向市民分发国旗,并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近百名交警还排出了“70”的字样为祖国献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四川泸州5000余名大学师生向祖国告白

在四川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上,5000余名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只为道出心中那句最深情的告白,为祖国的繁荣与昌盛而喝彩。 随后,"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5000余名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央视记者 郭一淳 王舒畅 石坤 萍乡台 重庆台 泸州台)


(编辑 尹惠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