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主播说联播丨康辉:今天给新中国庆生刷的礼物,够量级!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26日 0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是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联播头条对此重点关注。我们听听主播康辉对这条新闻怎么说。

康辉:

今天最大的明星无疑是那一只“金凤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朋友圈和媒体圈也开启点赞模式。代表中国国门新形象的大兴机场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就连外媒也早已变身迷妹,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而如此大规模的机场四年多就能建成投运,“基建狂魔”真不是盖的。这背后是无数建设者的辛勤汗水和付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机场投运仪式时说的那样:中国一定行,中国一定能。

∆《新闻联播》视频:习近平出席投运仪式并宣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

同样是在今天,我国首艘国产两栖攻击舰在上海下水。

现在离国庆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给新中国庆生,大家都在刷礼物,而今天我们刷的礼物不是游艇而是大军舰,不是大飞机而是世界一流的飞机场,这礼物够量级!我还想说,大国振兴,展翅起飞!希望我们都能跟祖国一起劈波斩浪,一起飞!


监制/李浙 主编/王兴栋 王元

视频编辑/吴晓振


(编辑 唐泽屹)

编辑:高孟阳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