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埃及共产党总书记称赞中国经验值得借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26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埃及共产党总书记萨拉赫·阿德利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发展经验对于全世界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借鉴作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精神代表着未来世界发展的趋势。


埃及共产党总书记 萨拉赫·阿德利:中国通过自力更生、改革开放以及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实现了中国发展的奇迹,而且中国是在条件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实现这一切的,所以中国经验值得借鉴。外界曾经对中国的这一路线是否行得通有各种质疑,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事实证明了这是行得通的。

在采访中,阿德利还对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赞赏有加,认为它不仅能让参与的国家获得真正的发展机会,同时,其内在的精神还代表着未来世界发展的趋势。

埃及共产党总书记 萨拉赫·阿德利:“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让世界各国实现互利共赢,致力于向贫困及发展中国家提供帮助,这是一种真正的平等的合作,为的是真正提升世界人民的生活水平,它强调以共同面对和参与的方式解决人类的发展问题。像美国那样,不顾其他国家利益,只想自己一家独大的发展思维在未来是行不通的,因为那样只会导致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等问题的爆发。

(央视记者 陆隽弘)

(编辑 杨晓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