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AI剪辑丨“创新驱动”方阵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01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1日上午,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群众游行,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庆群众游行以时间为轴线分为三个部分,由约10万名群众、70组彩车组成的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沿长安街由东向西通过天安门核心区,以“自由、生动、欢愉、活泼”的形式进行情感表达。

群众游行由序幕、主体、尾声组成,主体分为“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部分,总时长约65分钟。

参加游行的群众涵盖了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其中包括快递小哥、广场舞大妈等群体代表,游行方阵融入了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音乐编配、舞蹈编排、道具设计以及雕塑创作等元素。通过人与车的组合、方阵和广场的配合、视觉和听觉的融合,生动串联起一幕幕小场景、小故事,汇聚成历史长河的大画卷。

编辑:高孟阳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