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上海外滩迎来历史最大客流 “波次放行”和“雨刷式过马路”亮相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03日 1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日上海外滩迎来大客流,18点50分,外滩滨水核心区瞬时客流达最高峰7.2万,大外滩区域瞬时客流达22万,超过此前瞬时客流18.6万的历史纪录。至23点,外滩区域全天总人流数达55万人次。

上海警方采取大客流管控措施,除封闭主要道路仅供行人通行外,部分通往外滩的道路均实行只出不进措施。

另外,在南京路至外滩的道路口,继开关式过马路之后,今年国庆假期又启用“波次放行”和“雨刷式过马路”新举措。

大客流预测系统显示,国庆假期后半程仍可能有大客流,提醒游客错峰出行。

(央视记者 俞翔 周力)


(编辑 王艳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