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德国警方逮捕林堡卡车冲撞事件嫌疑人 作案动机尚不明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09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日晚,德国南部城市林堡发生卡车冲撞轿车事件导致多人受伤。德国黑森州警方8日宣布,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目前正在调查此事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

德国警方8日的声明称,这名嫌疑人是叙利亚人,现年30岁,他在7日下午盗窃一辆卡车,并在当晚驾车至林堡市中心火车站附近道路冲撞8辆正在等待信号灯的汽车,致9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目前这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逮捕,他的作案动机暂不清楚。警方现阶段尚未将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但“不排除相关动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德国2016年曾遭遇利用车辆发起的恐怖袭击。2016年12月19日,一辆大货车突然闯入柏林市中心布赖特沙伊德广场新年市场,造成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编辑 隋博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