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惊险!云南怒江一轿车行驶途中被巨石砸中 险些翻下公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09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云南省怒江州境内,一辆白色轿车在开往泸水市的途中被山上滚落的巨石砸中。轿车被砸中后,险些翻下公路,所幸司机及时采取制动,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时,后车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了这惊险的一幕。从画面中可以看到,白色小轿车依序在山路行驶时,山顶突然落下一块巨石,正好砸中该轿车顶部。由于这块巨石体积较大,再加上坠落的速度十分快,小轿车被砸的瞬间就已严重损毁。轿车顶部被砸穿,后排及尾部严重变形。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及时封闭路段,对山体周边进行排查,并加强在山区路段设置安全告示。同时交警提醒广大司机人员,车辆行驶在山区路段时,一定要谨慎驾驶,观察通行,一旦有险情要及时撤离。(央视记者 李劲松 喻一伟)


(编辑 王丹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