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四川高速一轿车逆行酿祸 肇事司机获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10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1月21日晚上7点多,一辆黑色轿车在四川境内的广巴高速公路逆行18公里,与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轿车相撞,引发交通事故。近日,四川广元昭化区人民法院依法就该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

从当时的监控画面以及民警调查后发现,这辆黑色轿车从广元南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后,逆向行驶且车速较快,在广元往旺苍方向路段时,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了碰撞。

事故发生后,黑色轿车驾驶员弃车逃离现场。随后民警根据监控等信息,确定了驾驶员为德阳籍男子高某及其藏身之处,于1月29日将其抓获。随后,经民警进一步调查,高某有吸毒史。

交警 李昆:高某交代,其当天晚上驾驶车辆时,精神恍惚,上高速公路后就掉头逆向行驶至事发路段,并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因为害怕承担责任,所以就弃车逃离现场,事后藏匿于广元市利州区南河某宾馆内。

高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央视记者 陈凯 吉川 广元台 谭晓川)


(编辑 毛亚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