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叙利亚:土方行为违反安理会决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10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就在土耳其正式宣布发起军事行动前,叙利亚外交部当地时间9日下午发表声明,对土耳其在边境地区集结兵力、即将发起军事行动“表达最强烈的谴责”。

叙利亚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土耳其政府的言论和行为已经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关于“尊重叙利亚主权及领土完整”的决议,清楚地表明土耳其扩张主义者对叙利亚领土的野心。

声明强调,叙利亚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可侵犯,叙利亚政府有决心、有能力,通过一切合法途径来应对土耳其的威胁。

声明还指出,叙利亚政府此前就已经对一些境内的库尔德组织进行过警告,认为其“附庸在美国之下非常危险”,但他们仍执意做美国的“工具”并为外国势力服务——因此,叙利亚政府认为,库尔德武装对目前局势的发展负有责任。


(编辑 毛亚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