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 北京朝阳:查摆不足 为百姓解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11日 1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北京市朝阳区党员干部以学习滋养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不足,为百姓解难分忧。

昨天,北京朝阳区组织党员干部到北京展览馆,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朝阳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开展学习研讨、参观讲座,筑牢思想根基。

北京市朝阳区委农村工作委员会书记 张克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之下,在任何困难情况下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而取得的巨大成就,非常感动也很受教育。

朝阳区老旧小区多,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任务很重。结合主题教育,朝阳区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10个方面集中攻坚,要求每名区级干部要解决一个分管工作中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每名处级干部要解决一个本领域本区域制约发展的瓶颈性问题,每名基层干部要解决一个群众身边的多发性问题。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工委副书记 赵国章:把心思和工作放在老百姓(身)上,找到服务群众上有什么差距。通过主题教育提升了我们这种认识,而后督促我们为老百姓解决他身边的事。

在甘露园小区,私搭乱建、占道停车现象长期存在,让住户十分头疼。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甘露园社区居民 冯中志:来回扯皮的事多了,反映了多次解决不了。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甘露园社区党委书记 史润霞:环境不太好,然后物业管理又跟不上,你物业费肯定收不上来,就是一个恶性循环。

社区党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各方资源进行协调,由社区牵头引入“区域大物业”负责公共卫生、停车等项目,再让产权单位作为“小物业”管理居民楼,让居民自选各项服务,满意再买单。

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 王灏:我们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学深悟透,结合自身的工作,深入查找短板差距,要列出清单,制定整改的措施、标准和时限。领导做示范,党员见身影,群众来监督,共同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李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