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台风“海贝思”造成巴拿马籍货船沉没 一名中国籍船员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13日 17: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日夜间,一艘停泊在东京湾的巴拿马籍货船沉没,船上有12名外国籍船员。日本海上保安部13日救助5人,其中有一名49岁中国籍男子被确认死亡,其他4人生还。

受第19号强台风“海贝思“影响,当时货船沉没现场附近暴风雨强烈,海浪较高,船体在海底被发现。目前日本海上保安部出动直升飞机和巡视船等搜索其他船员。

日本海上保安部称,12名船员中有3名包括船长在内的缅甸人、7名中国人、2名越南人。获救船员称,当时船体进水,大家纷纷跳进了海里。

由于台风接近,这艘货船从10日晚开始停泊在事故现场附近。12日晚上9:40左右,船舶自动识别装置信号中断;当天晚上11:20左右,其他船只报警称,发现了3名穿着救生衣的人在海里游动。(央视记者  李卫兵)


(编辑 丁韬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