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民航局:大兴国际机场运行态势良好 航班放行正常率达98.17%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13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昨天(12日)民航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民航局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自投运以来,总体保持良好态势,航班始发正常率、放行正常率均保持较高水平。

中国民航局机场司司长 刘春晨:截至10月10日,大兴国际机场航班累计起降1237架次,日均80架次;平均航班放行正常率98.17%。

这位负责人说,从9月30日—10月6日,大兴国际机场实现连续7天航班始发正常率、放行正常率“双百”目标。10月5日,机场迎来投运后首个旅客出港高峰,出港旅客达7000余人次;10月6日,迎来首个旅客进港高峰,进港旅客近8000人次,进出港总人数达1.49万人次。

中国民航局机场司司长 刘春晨:按照机场投运计划安排,从10月10日起,中联航航班量已恢复至日均134班;10月27日开始,民航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其他航空公司将陆续正式进驻,在大兴国际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将达15家,日均航班量将达280班左右。


(编辑 王楠)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