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记者探访丨受台风“海贝思”影响 日本东部地区河流泛滥 医院被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13日 1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贝思”带来的狂风暴雨造成了日本东部地区大量河流泛滥,很多地方的居民区以及公共设施被淹,给民众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央视记者 李卫兵:这里是日本首都东京郊外的一家医院。附近的多摩川发生了泛滥,造成这家医院的一楼进水。据说水最深的时候达到了人的胸部。

12日晚,“海贝思”横扫东日本地区,强降雨导致当地河流水位猛涨,很多河流决堤或泛滥。流经东京的多摩川在世田谷路段发生泛滥,致使附近的世田谷纪念医院被淹,医院一层浸水。

医院工作人员:当时水灌进医院的一层,最后漫过了服务台,达到了胸部这个深度。

13日上午,当记者来到世田谷纪念医院采访时,积水已经大部分退去,医院的工作人员和患者家属正在进行清除淤泥的工作。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清理好积水和淤泥后,将把在医院里住院的患者全部转移到其他医院。

医院工作人员:最成问题的是一层的食堂全被淹了。

记者:那就是不能给住院患者供餐了?

医院工作人员:对,是这样的。

据了解,在这所医院里住院的患者共有160多名。医院工作人员表示,争取在13日完成转移患者的工作。


(编辑 张慧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