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教育部:75所部属高校已全部参与定点扶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15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0年,我国的绝对贫困问题即将历史性地划上句号”。教育部今天下午召开通气会表示,目前,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已全部投入扶贫工作。从2012年起,44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在44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开展定点扶贫。按照教育部定点联系滇西边境片区的工作部署,22所直属高校承担了滇西专项扶贫任务。

2018年,44所直属高校共投入帮扶资金1.38亿元,引进帮扶资金13.18亿元,培训基层干部2.34万人,培训技术人员3.73万人,购买农产品1.23亿元,帮助销售农产品3.27亿元。截至目前,44个定点扶贫县已有20个县实现脱贫摘帽。(央视记者 周培培)


(编辑 韩咏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