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王子王妃首次访问巴基斯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15日 0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 黎明报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14号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夫妇,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今日首次访问巴基斯坦。

据悉,这次访问是应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的要求组织的,访问为期5天,将于10月18日结束。这也将是2006年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威尔士王子和康沃尔公爵夫人访问巴基斯坦以来,英国王室首次访问巴基斯坦。

《黎明报》援引英国王室的一份声明说:“英国与巴基斯坦有着广泛的联系,王子殿下期待与巴基斯坦人民建立持久友谊。”

声明表示,在访问期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尊重英国和巴基斯坦的历史关系”,但更大的重点仍将是“展示巴基斯坦今天的面貌——一个充满活力、抱负和前瞻性的国家”。根据声明,此访将包括“绿树葱葱的现代首都伊斯兰堡、充满活力的拉合尔市、北部多山的乡村和西部崎岖的边境地区”。“这次访问将跨越1000多公里,并将了解巴基斯坦丰富的文化,多样的社区和美丽的风景。”


(编辑 毛亚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