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亮相 海外商品“全球同质同价”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16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进入倒计时20天之际,以上海海关推动保税展示展销常态化业务创新制度落地为有利契机,进博会常年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成功打造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新平台,创新方式,承接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

10月16日上午,经海关验收通过的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在贸易港开业亮相,这里将成为制度创新的“试验田”。它实现了贸易港在原先“展示、交易、服务”功能基础上的关键升级,真正做到了海外商品“全球同质同价”。贸易港的平台功能与保税展示展销政策优势相结合,建设起“买全球卖全球”的新平台。(央视记者 徐鸣佳)


(编辑 杨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