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七届军运会进行开幕式彩排 现场观众:壮观震撼!不容错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17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日前进行了彩排,提前看看“亮点剧透”——

开幕式有三部分主要流程:文艺表演前仪式部分,包括欢迎仪式、军乐演奏表演、会徽展示、运动员入场仪式等;之后是以《和平的薪火》命名的文艺表演,时长约50分钟;第三部分为文艺表演后仪式部分,包括场内火炬传递和点火仪式。在舞台技术上,开幕式将充分利用有限空间,通过高新技术实现舞台扩展,与多媒体影像进行互动,在视觉上呈现立体多维效果,完成360度全景式、立体式空间表演。

彩排亲历者:开幕式值得期待

为了本届军运会的开幕式,参与者们进行了将近4个月的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是他们觉得这一切都很值得。“大考”将至,大家既激动又放松,都觉得开幕式精彩震撼,值得期待。 

开幕式彩排演员:之前大热天在室外排练,身上全是汗,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开幕式彩排演员:开始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内心特别激动。排练了4个月。快接近开幕式了,感觉很放松。

开幕式彩排演员:很震撼,很精彩。请大家观看。

这次彩排现场也来了不少观众,大家都被这宏大的场面和视觉效果所震撼。一致认为,这场开幕式不容错过!

开幕式彩排观众:特别宏伟。现场的立体效果特别好,特别壮观,给人的感觉很震撼。

开幕式彩排观众:中国的传统文化和舞美设计结合得非常好,很喜欢这一点。

开幕式彩排观众:从节目中可以感受到祖国越来越强大!



(编辑 张慧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