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多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音像制品在京发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17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17日上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承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音像制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成员薛继军、李挺、朱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副总编辑任谦,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许正明、外交部礼宾司参赞王尔东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全国多家发行方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普通话版)、《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粤语版)、《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蒙古语、藏语、维吾尔语、哈萨克语、朝鲜语版)、《大阅兵·2019》 (英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版)、大型文艺晚会《奋斗吧 中华儿女》、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六种主题音像出版物。其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中文简装版已于国庆期间率先推出,上市一周内发行量即超过19000套。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成员薛继军致辞时表示,总台以最高精标准、最周密部署、最完美呈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全景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盛况,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总台调动多方资源、集中优势力量,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译制多语言版本,并第一时间向全国、全球发行音像制品,接续营造了共庆新中国70华诞、共享祖国伟大荣光的浓厚氛围。希望这批精心选题、精良制作的音像制品,成为全国各族人民广泛开展爱国主义集中教育的生动教材,成为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直观资料,成为世界各国人民加深对中国了解的重要参考。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唐世鼎介绍了此次主题音像制品的出版发行情况。总公司推出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音像制品,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平台、多终端融合传播的有机组成部分,为全国各族观众、全球音像消费者与收藏者奉献了大气磅礴、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一是多个节目内容,包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大阅兵·2019》《奋斗吧 中华儿女》《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六大节目。二是多种语言版本,除中文普通话和粤语版本外,还推出了蒙古语、藏语、维吾尔语、哈萨克语、朝鲜语等五个少数民族语言版本,以及英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等六种语言国际版本。三是多种形式包装,出版发行了普通装DVD版、精装DVD版、U盘收藏版等多种形式,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要。四是多类渠道发行,不仅面向全国实体书店,还同步上市京东、天猫等网络平台,最大限度满足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需求。

发行方代表北京图书大厦副总经理秦辉女士表示,从市场反馈情况来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等音像制品的出版上市,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欢迎,丰富了国庆期间的文化消费市场,成为众多出版物中最大的亮点。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直属的文化企业,拥有以影视内容为核心的多元化产业布局,连续多年荣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音像制品出版发行机构之一。(摄影:孙楠 杨弘杨 毕磊)


(编辑 高佳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