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墨西哥国民警卫队前往库利亚坎增援 保障市民安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20日 1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墨西哥安全部队在库利亚坎市抓获大毒枭华金·古斯曼之子奥维迪奥·古斯曼之后,在街头与当地贩毒集团发生激烈枪战,导致当地安全状况受到严重影响。当地时间18日,200多名墨西哥国民警卫队已抵达库利亚坎进行增援。

当晚,200多名墨西哥国民警卫队士兵全幅武装搭载飞机抵达库利亚坎市增援。国民警卫队的指挥官称,国民警卫队的到来不是为了追捕任何人,而是要恢复当地正常社会秩序,保障市民安全。为此,国民警卫队将在当地设立多处检查站,士兵们还将在街头持续巡逻,以便让市民感觉安全,进行各种日常活动。

17日,墨西哥安全部队在库利亚坎市一处房屋中拘捕了大毒枭华金·古斯曼之子奥维迪奥·古斯曼。消息传出后,库利亚坎市爆发了长达数小时的激烈枪战。大批武装毒贩在街头对安全部队发动袭击,导致包括1名平民在内的多人死伤,同时也使这座城市陷入混乱中。随后墨政府承认抓捕行动失败,在遭遇毒贩大规模暴力袭击后放走抓捕对象,并称释放抓捕对象是为了避免暴力事件伤及民众。之后,墨政府随即增派国民警卫队士兵前往库利亚坎

库利亚坎市是锡那罗亚州首府,同时是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之一锡那罗亚集团的据点,有大约80万人口。 


(编辑 邵希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