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国:英国若再推迟“脱欧”不符各方利益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22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国政府发言人茜贝特·恩迪亚耶21号在巴黎表示,法国认为,英国如果再次推迟“脱欧”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

恩迪亚耶说,“英国议会现在需要用投票表明态度,而不是通过拖延战术来争取时间”。她认为,英国应该给欧盟一个明确的回答,究竟是同意还是反对“脱欧”协议?她认为,通过长时间的谈判,欧盟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了。 

同一天,法国经济与财政部国务秘书阿涅丝·帕尼耶-吕纳谢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敦促法国中小企业为英国可能“无协议脱欧”做好充分准备。据法国媒体报道,统计显示,54%的法国中小企业还没有研究英国“脱欧”、特别是“无协议脱欧”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


(编辑 毛亚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