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以色列新一届政府组阁艰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23日 1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以色列新一届政府的艰难组阁路。今年4月,以色列举行第21届议会选举,利库德集团胜出,获得组阁权。但内塔尼亚胡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成功组建执政联盟,导致议会解散重新举行大选。这是以色列组阁难的第一个回合。9月17日,以色列举行第22届议会选举,蓝白党获得33个席位,成为以色列新一届议会第一大党;利库德集团获得32个席位。组阁磋商结果显示,55名议员推荐内塔尼亚胡组建新一届政府,54名议员推荐甘茨,两人均未获得组建政府所需的大多数议员推荐。9月25日,里夫林宣布正式授权内塔尼亚胡组建新一届政府。最终,内塔尼亚胡宣布组阁失败,这是以色列组阁难的第二个回合。今天,组阁权交到了甘茨的手中,甘茨能否组阁成功,在第三个回合中,为以色列的组阁难怪圈画上句号,依然是个未知数。


(编辑 刘敏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