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关注叙利亚局势丨俄罗斯俄防长:约五百被关押武装分子趁乱逃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23日 1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2日表示,自土耳其对叙利亚北部展开军事行动以来,有大约500名被关押的武装分子从叙利亚东北部逃离,这可能成为地区安全的不稳定因素。

俄罗斯国防部长 绍伊古:那些关押武装分子的营地有超过两天的时间无人看守,根据我们的估计,有约500人住在这些营地中,我并没有说这些人全部是恐怖分子,但是他们逃走了,我们被告知,控制这片地区的人,已经采取措施抓捕这些逃走的人。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曾经在叙东北部地区关押着数以千计的极端组织成员。本月9日,土耳其军队进入叙利亚北部展开军事行动,意欲清除土叙边境叙利亚一侧的库尔德武装。叙利亚库尔德武装遭到攻击引发的局势变动也让外界担心大量被关押的武装分子趁机逃跑,再度形成隐患。


(编辑 吴梦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