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主播说联播丨世界给中国投了张信任票,郭志坚:我们收下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24日 2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是10月24日,我们看看主播郭志坚对《新闻联播》里的哪条新闻有话说。

郭志坚:

今天有这么一条消息,世界银行发布报告说中国营商环境排名大幅提升,达到历史最好,联播有报道。

∆《新闻联播》——世行报告:排名升至31 中国营商环境达全球最佳水平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世行评价说,为了让企业做生意更便利,中国遵守承诺,付出巨大努力进行了很多实打实改革。也正因为我们的投资环境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这一年里,哪怕总有个别国家在旁边跳脚威胁,美国最大的石油公司依然决定在中国建设独资项目,特斯拉首家海外工厂也设在了上海,并已经提前进入了试生产阶段。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总装车间

可见,在哪里能赚到钱,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生意伙伴,企业最有发言权,心里明镜似的,他们已经用脚投了票。

打开大门搞建设,我们是认真的。这一张对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前景投出的信任票,我们收下了!

    监制/李浙 主编/王兴栋 柴婧

    视频编辑/马昊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