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我来啦,我来啦!CCTV-8带着全新的样子,走来啦!

央视新闻客户端 cctv电视剧 2019年10月24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嗨!我来了

我是全新亮相的CCTV-8!

大幕开启,如约而至。

CCTV-8全新改版

10月24日正式上线!

管理机制、视觉形象到节目编排,CCTV-8推进多层次、多角度优化升级,力求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更加赏心悦目的视听体验和前所未有的内容呈现。

更专业 更专注“总台出品”强力出击

作为全国唯一24小时播出电视剧的国家级电视专业频道,自开播以来,CCTV-8为观众奉上了无数经典剧目,用层出不穷的精品力作满足观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而在此次上线的全新改版中,“总台出品”则成为最亮眼的品牌标识。

10月24日,改版上线当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李光洁、高露、李健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激情的岁月》将登陆CCTV-8黄金强档播出。

作为总台出品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激情的岁月》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我国科研工作者扎根戈壁、奉献青春的动人故事,独辟蹊径的题材、扎实好看的故事情节、精准还原的历史氛围、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让这部主旋律精品力作备受瞩目与期待,引发热烈反响。

《激情的岁月》之后,《希望的大地》《奋进的旋律》等多部“总台出品”剧作将陆续登陆央视黄金档播出,以这一系列剧目的成功实践为契机,CCTV-8还将推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

更青春 更时尚  全新包装惊艳绽放

由曾斩获“包装行业奥斯卡奖”PromaxBDA Asia 金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的国际顶尖包装团队倾力打造,CCTV-8全新频道包装也于10月24日惊艳上线。新包装风格大气、特色鲜明,将推进频道品牌视觉体系全面升级。

改版后的频道标识以大气沉稳的深红色背景做底,简洁明快的数字“8”跃然而上,色彩与几何数字的有机融合,极具美学观感,让人眼前一亮,在强化CCTV-8品牌色彩的同时,为观众带来正能量的情感传递。

频道新LOGO的设计灵感源自电影屏幕和家庭影院,立体感、空间感十足,将为观众带来“坐在家里看大片”的独特感受。

新LOGO之外,多版不同风格的ID演绎形象宣传片则将进一步生动阐释CCTV-8的品牌内涵。其中既有简洁明快的中国风表达,带来鲜花烂漫的雅致感,贴合电视剧作品中温暖、浪漫、时尚的情感体验;

也有侧重厚重气质的恢弘表达,体现日出东方的壮阔感,兼具整体感和个性化,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和美学享受;

更有贴合剧目节奏,根据戏剧冲突营造出紧张、跌宕起伏的悬念表达,让您在家中享受好剧好看、精彩纷呈。

更精心 更精准  全新编排引领期待

讲述国家孩子感人故事的电视剧《国家孩子》不久前于CCTV-8黄金强档收官,据CSM全国网数据,该剧平均收视率1.22%,平均收视份额4.99%,单集最高收视率1.51%,单集最高收视份额6.48%,名列同期热播剧之首,充分说明观众、网友对这部作品的认可与喜爱。

△《国家孩子》剧照

《国家孩子》之后,CCTV-8还将推出更多展现真善美,彰显“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现实题材精品佳作。其中,由“人气小花”金晨主演的战争题材剧《掩不住的阳光》将接档《激情的岁月》播出。

由2018年度全国收视冠军《娘亲舅大》主演唐曾领衔的亲情大剧《我怕来不及》也正蓄势待发,让人充满期待。

黄金强档佳作不断的同时,此次改版推出的全天编排方案也更加精心、精准。八大剧场好戏不断,每日陪伴欢乐不停。

此次改版,CCTV-8不仅将在原有定位基础上,突出时尚化、年轻态的频道特色,还将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研判及传播规律研究等科学方法,更进一步适应全国电视剧市场的竞争态势,持续释放在剧目创作、编排、播出等方面的专业优势,继续保持中国电视剧专业频道的“领跑者”地位,以高品质、高品位、高品格的“大作”“大剧”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 杨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