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缅之间一年来开通25条直飞航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27日 1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上午,芒市一仰光航线完成首航,第一架由芒市飞往仰光的飞机顺利着陆,这也是自去年10月1日缅甸对中国游客实行签证优惠政策之后,中缅之间开通的第25条新航线,每周飞行四班。而在去年10月之前,中缅之间只有8条直飞航线。

自2018年10月1日开始,缅甸对中国游客实施签证优惠政策,其中对中国大陆游客实行落地签,对港澳游客实行免签。这一签证优惠政策实施一年来,吸引了大批中国游客,与之前一年相比,中国游客增长超过150%。

根据缅甸旅游部门统计,仅2019年1一7月,赴缅中国游客就达到了385942人,而2018年1一7月,赴缅中国游客仅为153707人,增幅为151%。中国游客成为赴缅旅游最多的外国游客群体,同时缅甸也成了中国出境游客增速最快的十大目继地之一。而同期来到缅甸的欧洲和北美等地区游客则比去年同期持续减少。

在实施签证优惠政策以后,中缅之间的直飞航线大幅增加,缅甸最大城市仰光与中国城市之间的直飞航班从过去的每周26班,增长到了每周超过70班。目前,缅甸的仰光、内比都和曼德勒三个大机场与国内十多个城市实现了直航,两国每周直航航班超过130班。 (央视记者  王悦舟)


(编辑 邵希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