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美将提前签署部分贸易协议?外交部:工作层将持续抓紧磋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0月29日 1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今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天称,可能会同中国提前签署很大一部分贸易协议。他特别强调,这将使美农民受益。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对此,发言人耿爽表示,关于中美经贸问题,在不久前结束的第13轮高级别磋商中,双方在部分协议磋商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耿爽:25日,双方牵头人进行了通话,同意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并确认部分文本的技术性磋商基本完成。双方牵头人将于近期再次通话,在此期间,工作层将持续抓紧磋商。中方希望双方能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找到解决经贸问题的办法。(央视记者 赵晶 毕磊)

(编辑 尹慧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