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贸易保护主义不会长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02日 2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今天(2日)在泰国参加东盟系列会议时批评某些西方国家实施的贸易保护政策,呼吁各方支持维护多边贸易体系。

马哈蒂尔在参加当天的东盟商业与投资峰会时表示,近来一些西方国家采取单边行动,将自身的意志强加给其他国家,这些国家的行为将无益于自己本国的发展。

马来西亚总理 马哈蒂尔:一些地区在推行限制性贸易政策、贸易战及高关税等等 ,但是我认为这些政策不会实施很久,因为这些国家会明白如果将自己排除在多边贸易之外,他们将会失去很多,在新技术发展的环境下,他们无法真正阻止贸易增加及多边主义。

马哈蒂尔还表示,马来西亚将继续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支持维护多边贸易体系,并呼吁东盟国家进一步加强开放和融合。 


(编辑 杨晓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