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全球聚焦进博会 泰国前副总理:中国开放 世界受益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05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继续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为东盟国家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

泰国前副总理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 披尼:经济发展、关税降低和自由贸易正是当今国际社会所需。进一步扩大开放,促进自由贸易让商品能自由往来,对世界人民都是非常有利的。特别是中国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大国,也让我们这些东盟国家有机会带着自己的商品进入中国市场,让我们拥有更多的中国客户。

披尼还表示,除了进博会,中国还通过“一带一路”倡议等为世界各国带来了发展机遇,为当地民众带来了希望,有力推动世界和平稳定发展。

泰国前副总理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 披尼: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给世界创造更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倡议,全世界很多人都对“一带一路”倡议充满了希望,它有很多项目让世界各地的民众都能紧密相连。 

(编辑 崔智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