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十九届四中全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07日 2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多位外国政学界人士表示,实践证明中国找到了符合国情的正确发展道路,而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中国进一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多国人士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深受中国人民的支持和拥护。

泰国前副总理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 披尼:中国的发展很成功,这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给中国带来了发展,让中国人民更幸福,也给世界其他国家带来了积极影响。中国领导人治国理政能力很强,更重要的是中国共产党甘愿为人民奉献。

南非共产党发言人 艾利克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共产党根据本国国情和国际环境发展而作出的最好选择。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也离不开人民的支持和参与。

斯里兰卡智库“探路者”负责人 拉克希曼:中国已经从理论和实践上都诠释了社会主义制度对世界的贡献,这次全会深入探讨了中国的现阶段发展,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行了完善,这不仅有利于中国,也有利于世界。

多国学者认为,在关键阶段不断进行自我改进和完善,使中国改革和发展得以持续推进。中国的发展道路和模式让发展中国家对选择自己的发展道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巴基斯坦资深政治评论家 苏尔坦· 哈利:几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不同的挑战中逐渐发展,即便是在即将进入建党100周年的新阶段,中国共产党仍然在进行自我完善。我在中国和很多人、尤其很多年轻人进行过多次交流,年轻人都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他们看到了美好的未来。

伊朗知名评论员 纳迪利: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数亿人摆脱贫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发展和完善不仅让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也为世界其他国家提供了范本,让全世界受益。


(编辑 谢贤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