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男乒3:0完胜日本 将与韩国争冠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10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在日本进行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昨天进行了男团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以3:0战胜东道主日本队,强势晋级决赛,将和韩国队争夺冠军。

身穿红色球衣的中国男队半决赛对阵日本队。首场双打,许昕搭档梁靖崑,迎战丹羽孝希、吉村真晴。首局中国组合抢得先机,虽然在7:4领先时,被判了个发球违例,但这并没有对他们造成影响,还是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许昕、梁靖崑以三个11:6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是焦点战,樊振东和张本智和交锋。首局出手更果断的樊振东以11:7先赢一局。第二局樊振东的变化更多,打乱了张本智和的节奏,很快以11:4再赢一局。没有退路的张本智和在第三局采取了搏杀的战术,两人胶着到11平后,樊振东对关键分的把握更加精准,以11:1再下一局,帮助中国队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场单打,许昕再度出场迎战吉村真晴,前两局许昕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吉村真晴的搏杀效果不错,而许昕的接发球处理得不够好,以6:11丢掉一局。很快调整后的许昕在第四局打了对手一个11:1,最终以3:1获胜。

这样中国队就以总比分3:0横扫日本队,晋级决赛,将和韩国队争夺冠军。(央视记者 罗刚)


(编辑 杨晓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