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前副行长:冲突?拒绝!合作?安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13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将于11月13日至14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在会晤举行前,央视记者采访了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前副行长、巴西经济学家 保罗·诺盖拉·巴蒂斯塔·朱尼尔。他表示,金砖国家会坚定维护自由贸易和多边主义原则,共享发展成果,期待金砖国家继续深化合作。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前副行长 保罗·诺盖拉·巴蒂斯塔·朱尼尔:金砖国家多次重申支持开放经济,提倡国际合作,这意味着金砖国家不会以任何方式助长冲突——包括贸易冲突、政治冲突,而是努力促成合作,努力维护金砖国家过去十几年间取得的合作成果。

保罗·诺盖拉·巴蒂斯塔·朱尼尔认为,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得到了中国的大力支持,这个年轻的银行有着巨大的潜力,为金砖国家的发展提供了支持。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前副行长 保罗·诺盖拉·巴蒂斯塔·朱尼尔: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尚处于初期阶段,我认为它具有很大的潜力,它是由新兴国家创建的银行,对于新兴国家来说,在完善这一重要项目方面,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相信新开发银行会对中国、印度、俄罗斯、南非和巴西的发展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 田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