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无辜市民被砖头击中不治身亡 警方改列谋杀案处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15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3日,香港新界上水,一名男子疑被人用砖头击中头部,14日夜间,不治身亡。15日下午,香港警方向媒体通报了案件有关情况,称有关案件已经从伤人案改列谋杀案处理,并呼吁目击者向警方提供消息。

警方称,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案发当日中午时分,有市民在案发现场附近清理路面上的砖头,数名蒙面黑衣人与他们发生争执。蒙面黑衣人随后离开现场,市民继续清理,几分钟后,有更多黑衣人返回现场,并再次发生争执。其间,黑衣人首先向市民方向投掷砖头等物品,市民也向黑衣人投掷类似物品反击。当时,死者正在现场,手持手机拍摄现场情况,一个蒙面黑衣人将砖头状物体丢向死者,其头部被击中后倒地。

警方称,死者为70岁男子,系食环署外聘清洁工,事发当日,他被安排于上水石湖墟一带工作,但范围不包括案发地点,他在午休时间出现于案发地点。警方还表示,会调查现场闭路电视重组案情,并呼吁目击市民提供相关资料。(央视记者 高瞻)


(编辑 谢贤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