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疑被暴徒击中头部的七旬老人离世 特区政府:务求将暴徒绳之于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15日 0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5日8:50更新

香港特区政府食环署对清洁工受伤死亡深表惋惜

香港特区政府食环署15日凌晨发布声明,对一名街道洁净服务承办商员工受伤死亡深表惋惜,正致力为死者亲属提供协助。

发言人表示,已要求承办商尽快处理劳工保险及补偿事宜,并已征得死者家属同意,将个案转由社会福利署跟进。食环署会继续与死者家属保持联络,在可行情况下提供一切适切的支援及协助。(央视记者 高瞻)

此前消息

经央视记者向香港特区医院管理局核实,13日在香港上水港铁站外的冲突中,香港特区政府食物环境卫生署的一名70岁的清洁工,疑被暴徒用砖块打中头部,导致脑出血,14日22时51分证实不治死亡,案件将会转交死因裁判官跟进。

特区政府对暴徒恶行表示愤慨,表示警方会全力追查,务求将暴徒绳之于法。

这是修例风波以来,第一起无辜平民死亡。

特区政府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江永祥14日说,该案由新界北总区重案组调查。警方已锁定一些可疑人士。连日来,暴徒在香港各区作出极其危险的暴力行为,肆意袭击其他市民。据香港警方14日表示,近日已发生三起无辜市民被暴徒严重伤害案件。(央视记者 陶家乐)


(编辑 梁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