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主播说联播丨刚强:这些人就是不折不扣的睁眼“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1月22日 0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9日,美国国会参议院审议通过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新闻联播》昨天十二连发表示强烈谴责、坚决反对。今天的《新闻联播》延续火力,五连发批评美国一些政客玩双重标准。我们看看主播刚强对此怎么说。

刚强:

昨天联播12连发,回击美国参议院通过的一项涉港法案,今天联播仍在延续火力。

   

《新闻联播》视频:香港各界强烈谴责美涉港法案

香港发生的那些事,全世界都看得很清楚。偏偏美国国会的一些政客,非要睁眼说瞎话,不折不扣的睁眼“瞎”,对香港发生的暴力视而不见,对抹黑中国的事情却是见一件干一件。睁眼说瞎话的还有一个,沉默了3个月后,曾因嫖娼被抓的英国驻香港总领馆雇员郑文杰,日前接受采访时居然称自己遭到“酷刑虐待”。今天下午,深圳警方回应,郑文杰半个月内3次嫖娼,并发布了相关监控视频,根本不存在刑讯逼供。

当时,郑文杰没脸通知家人。现在,又打脸了,请问脸在哪里呢?最后,想把港警送给暴徒的歌也送给他们(详情点击:港警送给暴徒一首《四面楚歌》:你们这些小伎俩也是“四面楚歌”。


监制/李浙 主编/王兴栋 柴婧

视频编辑/马昊然 吴晓振 曲羿

编辑/吴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